通知公告

首页 · 通知公告 · 正文

关于调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的通知

为保障春季学期顺利开学,自2月12日起,调整部分校门通行管理措施,具体如下:

1、西门恢复通行,开放时间为24小时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2、油库门调整通行,开放时间为6:00-24:00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3、东北门恢复通行,开放时间为6:00-24:00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4、东侧门调整通行,开放时间为24小时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)可通行。其中,工作日早高峰7:00-10:00暂停机动车通行,车辆由罗姆楼东侧入校。

5、恢复校内相关出入口通行:

(1)游泳池出入口恢复通行,开放时间为7:00-19:00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(2)二校门出入口恢复通行,开放时间为7:00-19:00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(3)老龄大学出入口恢复通行,开放时间为7:00-19:00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(4)南9楼出入口恢复通行,开放时间为24小时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此次调整后,各校门及出入口开放时间与通行规则如下:

1、教学办公区校门及出入口:

东南门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)可通行。

东侧门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)可通行。其中,工作日早高峰7:00-10:00暂停机动车通行,有证车辆由罗姆楼东侧入校。

东北门:6:00-24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北门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西北门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油库门:6:00-24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西门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游泳池出入口(1号口):7:00-19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问讯处出入口(2号口)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二校门出入口(3号口):7:00-19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老龄大学出入口(4号口):7:00-19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南9楼出入口(5号口)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南4楼出入口(6号口)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有效的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(校内有证车辆及预约报备车辆)可通行。

2、西南片家属区校门:

家属区校门结合学校实际并参照北京市社会小区要求进行管理,人员进校刷卡登记。

西南门:全天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可通行。

南门:6:00-24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人员,步行、非机动车、机动车可通行。

蓝旗营北门:6:00-24:00开放,校内师生和报备人员(蓝旗营社区居民),步行、非机动车可通行。

3、其他提示:

(1)出租车、网约车车上人员接受查验或空载车辆司机出示校内订单后,可从东北门、西北门、油库门、西南门、南门通行。

(2)快递、外卖人员备案通过后,可从东北门、西北门、西南门、南门通行。

(3)实施高峰护学行动:面向寒假后开学复课,加强高峰期校园内重点区域和路口路段的秩序管理和安全保障。

(4)请师生员工合理安排通行校门及出行时间,入校时请提前准备证件配合查验和引导,快速有序通行。特别提醒:南门早晚高峰接送学车辆及校外来访车辆较多,校内有证车辆请优先选择其他校门通行。

学校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和实际通行情况,持续优化校门管理措施,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!

保卫处联系电话:62783779

校长办公室

保卫处

2023年2月10日


附件一:各校门及出入口开放时间与通行规则(2023年)

附件二:各校门及出入口通行位置示意图(2023年)

附件三:各类人员通行与报备流程(2023年)




上一篇:【专题合集】2023清华防诈课堂

下一篇:关于做好2022-2023年度冬季防火工作的通知